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江开勇到渔业工程研究所考察调研
日期:2018-11-22 09:30   作者:   来源:渔业信息工程研究室    文字大小  [    ]

 

 

2018年11月20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江开勇一行3人到水科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就《渔船渔港动态监控管理系统异地容灾备份中心》项目(下简称容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所长王新鸣,副所长王立华、中科软和中国电信承建单位以及赛迪监理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邓伟副院长代表水科院对江开勇副巡视员一行来渔工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部局历来给予水科院渔工所信息化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渔工所一直以来在各个方面提供的技术支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渔工所作为代建单位汇报了容灾项目建设进展,灾备机房改造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后续工作安排;中科软和中国电信作为承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各建设单位资金支付情况和设备到货及进场情况以及弱电、环控系统、软硬件集成与系统开发建设情况;赛迪监理方汇报了在具体承建过程中的监督管理情况。

江开勇副巡视员对项目目前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与此同时,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任务要求,统筹安排、梯次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再次明确各方职责职能,加强项目合作单位之间的工作对接与沟通工作。

最后,王新鸣所长表态,我所将加快机房改造配套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与水科院及各承建单位之间的沟通,做好协调工作,早日完成容灾项目建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