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连云港市海头中心渔港及青口中心渔港整治维护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8-11-23 10:16   作者:   来源:渔业防灾减灾研究中心    文字大小  [    ]

 


 

2018年11月19日,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设计的“连云港市海头中心渔港及青口中心渔港整治维护项目”两个项目的专家评审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

与会专家及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领导经认真研究、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我院设计的两个渔港项目资料翔实、思路清晰、内容完整,基础资料较齐全,设计内容和深度基本符合《农业部渔港升级改造和整治维护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要求》,同意两个项目通过评审。

海头中心渔港及青口中心渔港现有大小渔船1800余艘,在周边渔业服务中占有重要地位,但两个中心渔港建设至今,港池、航道淤积较大,严重影响渔船进出,广大渔民群众迫切希望渔港疏浚项目早日施工。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抓紧做好实施方案的修改和上报,争取项目尽快批复,尽早施工,为渔民生产生活提供安全和便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