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专家参加《新村一级渔港改扩建维修与养护项目》单体分部验收
日期:2019-05-09 15:0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P_20190508_110135

2019年5月8,河北省沧州市渤海新区质监站组织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专家对河北省新村一级渔港改扩建维修与养护项目-水产电商服务中心的基础工程进行了分部验收;渔工所作为设计单位出席了验收会。

在现场,参加验收的各单位专家对新村一级渔港单体基础工程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程验收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经过综合检查后,现场专家认为:工程建设施工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使用材料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同意该单体通过基础工程的分部验收。

对分部验收的后续工作,渔工所李天研究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做好现有工程资料的归档工作;二、施工单位需对下一步的主体结构施工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