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
日期:2019-08-06 13: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8月2日至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大连召开。本次博览会在首届博览会展示海洋牧场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行了延伸,以“生态持续、科学发展、产业融合”为主题,设置牧场建设及优质产品、智慧渔业装备、生态修复技术与装备、现代渔业技术及设施四大板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洋碧海工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设立联合展台,针对目前参与的人工鱼礁项目以及对现代渔港(渔港经济区)建设探索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展台同时展出了一艘水泥船礁的3D打印模型,该船礁拟投放于浙江省南麂列岛国家海洋牧场示范区,通过海洋牧场人工鱼礁的建设,对修复和优化南麂列岛海域的海洋生态环境,养护和增值海洋渔业资源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郑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崔利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书记魏琦等领导同志参观了我所展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