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开展“重走进京赶考路,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04 12:2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培养我所职工爱国情操,调节干部职工身心,更好的开展我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20年10月30日上午渔工所党总支、渔工所所团总支、渔工所工会联合组织我所职工赴北京市香山双清别墅纪念馆参观,开展渔工所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党日、团日及工会主题活动。

双清别墅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程。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双清活动图片展。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所职工集体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常怀“进京赶考”精神,永葆革命精神本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