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科研动态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管理 > 正文
渔工所“区域特色渔业数据多维展示系统”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日期:2015-11-23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徐硕、陈孟婕等设计的“区域特色渔业数据多维展示系统”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为2015SR210911

该系统主要面向特定区域范围内的渔业数据资源,设计其多维度、多主题、多层次的数据表达方式。系统将渔业数据划分成鱼类资源、浮游动物、渔业实验、渔业经济四个主题,设计概要列表、图文详情、统计图表、地理标注的数据展示平台。

系统的实现基于动态脚本技术,实现数据的动态加载、交互展示,通过对数据地理特性的展示,使用户能够快速直观地获取、理解数据,从而达到渔业数据所见即所得的目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