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科研动态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管理 > 正文
渔工所召开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汇报会
日期:2022-10-10 15:44   作者:科研管理部   来源:    文字大小  [    ]

10月9日上午,渔业工程研究所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汇报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所领导、院(所)科技创新团队首席及副首席、科研管理部成员参加了会议,院科研处和国合处处长参会并进行了交流指导。

许建副所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我所四个学科方向的团队首席从2021年科研成果总结、2022年科研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团队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科研处马卓君处长和国合处刘永新处长对各团队科研方向聚焦、项目争取、成果梳理、国内外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崔国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团队科研进展表示了鼓励和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凝练科研创新点、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的要求。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渔工所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所的学科发展和团队建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