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科技成果(七)
日期:2018-01-08 15:1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成果名称:青岛市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5000吨冷库。

完成人员:赵铭星、苏维汉、邓锦祥、田占路、刘淑娟、房金岑、刘淑珍、王新鸣、孙家铭

完成时间:1990年

成果评价:1998年11月荣获农业部第三届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

内容简介:设计规模为冻结30吨、(单冻虾18T/日,板式搁架式冻结装置8T/日,双效急冻柜4T/日);冷藏5000T/次。包括总图,库房、理虾间、月台;氨压缩机房、变配电室、水泵房、循环水池、传达室等。

该项目主库为六层建筑,每层库房建筑面积为1231.36平方米。

屋面采用架空小板隔热通风屋面,主体的结构体系主要为钢筋砼无梁楼盖,屋盖为现浇梁板体系。

该厂西面紧靠烟青公路,是通往青岛的必由之路,它独特的建筑造型打破了传统工业建筑造型单调乏味的缺点,在立面设计方面巧妙地融合了一些民用建筑装饰做法,闷顶女儿墙采用马赛克贴面,其余部分喷涂青绿色外墙涂料,整个库体基调为浅白色和淡乳黄色。该项目的建成对山东省和青岛市人民的生活及菜篮子工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