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专家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全国海洋牧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9-08-06 11: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9年8月2日-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发展论坛及2019年度全国海洋牧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辽宁大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德文、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旭、一级调研员栗倩云及国内外相关代表及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就海洋牧场建设概况、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深入解读和探讨,并对海洋牧场建设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促进现代化海洋牧场的产业化发展。

   

渔工所专家参加了本届论坛及全国海洋牧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

会上举行了农业农村部海洋牧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增补委员证书颁发仪式,我所刘年飞、侯子顺同志列入增补委员名单,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倩云为委员们颁发证书。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发展海洋牧场做出一系列部署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海洋牧场建设做出重要指示,本届论坛及培训班的胜利举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农业农村部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推进我国现代海洋牧场事业的科学发展,全面展示海洋牧场建设成果,促进海洋牧场建设技术交流和合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