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
日期:2022-04-27 13:4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按照院有关要求,在杨阜旻副所长的带领下综合办公室分别对容灾备份中心机房、青塔办公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如东实验基地、职工宿舍由各主管部门负责,同步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围绕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开展检查工作,深入各办公室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易存隐患的库房、机房等区域。在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检查人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现场纠正、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列入整改计划,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所内安全隐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落实职责,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机房、库房、宿舍等区域的管理。

通过本次检查,我所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文件,不断完善加强所内安全检查力度,推进构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与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所内日常生产安全,为全所职工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