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2023年渔业政策研究课题“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项目实施效果评估指标体系研究”顺利开题
日期:2023-04-24 11: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4月2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渔业政策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在上海海洋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行业发展处处长鲁泉主持,课题承担单位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开题会。

渔工所王刚副所长主持申报的“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项目实施效果评估指标体系研究”顺利通过开题。开题会上,王刚副所长对课题的立项依据做了简要介绍,李醒主任分别从课题政策背景、研究主要内容、技术路线与研究方法、课题组成员构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对课题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领导和代表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应尽快开展相关研究。会议还对下一步课题调研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安排提出了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