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第四届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6-03-09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34日,经院机关团委及所党总支批准,渔工所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一任团总支委员会书记徐硕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李天同志出席并讲话,我所共25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硕同志代表第三届团委做了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把握青年需求,活跃青年文化精神生活两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32015年的工作。并对第四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新一届团委工作继续坚持服务党组织工作的大局,充分发挥在我所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希望充分发挥当代青年人的特点和优势;三、希望各位团委委员牢记使命,做广大青年员工的表率。

随后,按照《团章》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会由5名同志组成,其中段若衡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团总支书记,王振洲同志为副书记,于德双同志为组织委员,王琳同志为宣传委员,彭飞同志为文体委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