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业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5-01-22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5121日,经渔工所党总支批准,渔业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我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由3名同志组成,其中刘慧媛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陈孟婕同志为组织委员,王宇同志为宣传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在渔工所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我中心凝聚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