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日期:2014-01-24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1 24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院长张显良、院第4督导组副组长李永芳及渔工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所长王新鸣主持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李天作渔工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李天书记指出,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我所按照院党组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在部第5督导组、院党组和院教育实践活动第4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聚焦及查找了 “四风”问题,按步骤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张显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渔工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严格,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坚持始终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全程开门搞活动,坚持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在思想认识、作风转变、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的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群众民主测评中班子及班子成员群众满意度“好和较好”比例达到100%。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前一段活动的良好精神,努力落实各项措施;在作风建设上要常抓不懈,做到常态化,通过改进作风在业务工作中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总结这次活动中好的做法、好的形式,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民主生活;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持续助推渔工所各项工作。最后,张院长对我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保证继续做好支撑、设计业务工作同时,加大对科研工作的倾斜力度;二是领导班子要加强年轻人的培养,要有具体的措施;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关键环节上下工夫,认真总结公益性成果、梳理科研等基础性工作。

王新鸣所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要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手抓作风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落实院长的要求和希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渔业工程事业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