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党总支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13-06-17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6月8日至9日,渔业工程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以“牢记两个务必、践行八项规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旧址、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以及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详细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领导指挥解放战争、召开全国土地会议有关情况以及艰苦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同志进一步理解了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提出“两个务必”(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了“八项规定”的核心要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自觉践行“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做好渔业工程研究和技术支撑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为推进渔业工程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