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组织2018秋季健步登山活动
日期:2018-10-30 15:45   作者:   来源:渔工所工会    文字大小  [    ]


10月26日,渔工所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职工到定都峰景区进行健步登山远足活动。

定都峰海拔680米,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桑峪村东北狮山山顶,其位置正处在长安街向西的延长线上,是传说中"燕王喜登定都峰,刘伯温一夜建北京"的所在地。知名的定都阁就在峰顶。

微信图片_20181106142150.jpg

上午9:30,同志们陆续下了大巴车,在杨阜旻副所长的带领下,迎着瑟瑟秋风,开始了10公里的健步登山活动。随着登山路攀升,美丽风景映入眼帘,远望层峦叠嶂,近观红绿相间,感受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图画。这一路,大家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你帮我扶,不管是年长的还是体弱的同志,都没有掉队。

12时,大家陆续登上了山顶,极目远眺,仿佛整个北京城都在我们脚下。极目远眺,中央电视塔、中国樽、中央电视台等大型建筑都能尽收眼底,在感叹伟大祖国快速发展令世人瞩目的同时,意识到我们要更加携手拼搏,走向伟大的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8110614224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