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渔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9 11:0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7月8日下午,渔工所渔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从“注重家庭文明建设”、“注重言传身教”、“弘扬优良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以家风建设带动作风建设,切实加强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职责和使命。

二是观看了获得了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来自河南许昌、北京门头沟、安徽歙县的三户家庭的感人事迹,他们既有敬老孝亲的,也有关注生态环境改善的,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创建文明家庭的经验和办法。

三是大家对照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总结了自身的不足和以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良好,作为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家庭文明建设,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而努力,为三农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