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抓创新 促产出—坚决打好渔工所渔业科研翻身仗 ——渔工所党总支开展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4-18 15:5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4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王刚同志主持,许建、王刚同志分别作重点发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参加此次学习。

    图片2

在前期各支部自学的基础上,党总支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两会”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小虎院长在 2023 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坚决“打好渔工所渔业科研翻身仗”提供理论滋养。

   会议要求,继续强化“以研为本”的意识,牢牢把握科研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崔国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大科研项目谋划和争取力度,争取国家级项目有所突破。二是做好成果奖励培育,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三是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学术交流力度,积极组织培训讲座,妥善用好招聘指标。四是积极争取产业支撑项目。五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文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