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22年度优秀科技人才引进公告
日期:2022-08-24 15:2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渔业工程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从事渔业工程研究的科学研究单位,承担着我国渔业工程与装备学科领域的基础性、关键性和方向性重要科技任务。在渔港与渔场工程、设施渔业工程、渔业船舶工程、渔业防灾减灾、渔业信息工程等专业领域中学科特色突出,在渔业工程、渔业生态环境修复研究、科技咨询、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国渔业工程科技攻关,服务宏观决策,实现渔业大国向渔业强国转变等重要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根据我所发展需要,现对外公开引进优秀科技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共1个岗位,详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2022年度优秀科技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引进对象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二)热爱渔业,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三)在科研学术水平和产出成果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或具备国家级领军人才潜质;(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等相关条件;(五)年龄45周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申报人提交优秀科技人才引进申请表(附件2)、自荐表(附件3)、报名简表(附件4)的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遴选进入评审的人选,将电话通知本人。

(三)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渔工所学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人进行评审。专家组考察申报人的学术水平、业务能力,提出考察意见,推荐认定优秀科技人才的类别。

(四)考察、体检:根据现场评审表现,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选。

(五)结果公示:综合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招聘结果在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上报审批:经公示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七)聘用:经审批同意引进的优秀科技人才,由用人单位和个人签订《优秀科技人才工作协议书》,协议内容应明确和细化优秀科技人才的具体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考评指标及相关待遇等。

五、时间安排

评审工作安排在2022年第三季度,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情况,本人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申报资格。

(二)请准确填写联系手机,确保联络畅通。

七、相关待遇

参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优秀科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执行。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10-68695770

E-mail:ygs_hr@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 XX大学/院所+博/博后+职称)联系地址:北京市永定路青塔150号渔业工程研究所综合办公室,邮编:10014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