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协助所领导处理日常事务,统筹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为所正常运转提供保障;负责全所公文处理和档案工作的管理及监督指导工作;承担全所会议计划管理并督办会议决议的落实;负责全所固定资产的实物管理;负责所办公用品的采购、发放工作;负责文件的收发及信件、报刊的征订发送工作等;负责全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各类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负责人事综合管理工作,包括人员招录、调动、奖惩工作,职工考勤,集体户口管理等工作;组织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配合所领导做好中层干部的选拔、备案及任用;负责所工资总额及职工日常工资管理工作;负责职工社保基数采集及社会保险代缴工作;承担编制外聘用人员的管理工作。

协助所党总支领导处理日常工作;负责所党务会议的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处理党务日常文件收集管理、归档等工作;负责指导或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日常活动;做好党的组织发展工作,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和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协助做好所内部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对所团委的工作进行指导;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