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农高区来渔工所调研交流
日期:2023-12-25 14:1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2月21日,山东省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学东与垦利区领导一行五人来渔工所调研交流,沟通科研基地合作有关事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渔业工程研究所所长崔国辉、副所长许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做了交流。崔国辉副院长介绍了水科院及渔工所的机构组成、学科团队及研究方向等内容,黄学东副局长等介绍了东营市渔业产业概况,以及农高区总体规划、区位特点、配套装置、土地资源等发展优势。双方就智慧渔业产业园区的规划情况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探索通过深入合作促进科研基地建设的可行性,初步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为推动所地所企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我所合作共建科技平台打下了基础。期待我所与东营市垦利农高区开展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所科技创新水平,助力渔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