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研究领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领域 > 正文
设施与生态养殖研究领域
日期:2018-01-08 12:5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主要从事各类渔业产业园区、渔港经济区、原良种场、苗种繁育基地、科研试验基地、自然保护区、海外远洋渔业基地工程研究,开展相关领域的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以及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工程实施方案、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项目投资评估、项目评审和管理及政府服务等工作。承担并完成多项公益性行业科研项目部级科研项目、渔业行业标准研究与制定、行业支撑研究项目。累计承担各级政府和企业委托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水产品加工技术集成服务项目100多项。其中包括完成援巴布亚新几内亚水产品加工厂和冷库项目、援瓦努阿图水产品加工厂项目、援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等。 

         *   如东实验基地效果图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6657平方米,包括渔港波浪试验车间,试验加工车间,综合实验室,附属用房,配套建设道路、围墙、变配电及给排水设施。

                     

        *   援瓦努阿图水产加工厂

瓦努阿图水产品加工厂项目是根据中国政府和瓦努阿图政府2002年8月30日签订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确定的。2005年7月我国政府排除了技术考察团,对瓦努阿图政府提供的2个拟建地点进行了详细的考察,最终确定在维拉港黑沙滩工业区Marope建设该项目,并于2005年10月18日签订了换文,确定了该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规模。

                     

         *   南非渔业技术示范中心大楼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非自由省Gariep水产繁育中心。

总用地面积44.28公顷,建筑物基底总面积0.191公顷,总建筑面积2583平方米。

工程造价2999.79万元。

年培育罗非鱼苗种1000万尾,非洲鲶鱼苗种500万尾。建立一个以淡水水产品(针对罗非鱼和非洲鲶鱼)养殖和苗种繁育技术为核心,集淡水养殖技术研究、示范、推广、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   援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渔业水产教学与培训中心

项目用地规划的各类建筑的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540平方米,其中:教学与培训中心及实验大楼,苗种孵化培育车间,饵料培育车间、苗种中间培育车间、附属用房、高位水池以及场区道路、大门等辅助设施。

                     

          *   汕头市达濠国家中心渔港总体规划

                     

            *   广东廖海水产基地鸟瞰图

                     

             *   河北新村一级渔港鸟瞰图

                     

             *   三亚项目规划鸟瞰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