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制度 > 正文
渔工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27 14: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进一步落实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4月27日,渔工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杨阜旻副所长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一是全院职工要提高警惕,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区域封控等具体防控措施,不能有麻痹、松懈、侥幸心理。二是要做好当前工作统筹安排,在保证部门单位正常履职的前提下,可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人员居家办公,部门单位到岗率要保持在50%以上。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常态化管控,加强单位办公区、基地和宿舍“三区”常态化管控,做好公共区域全面消杀,时刻保持警惕。四是各部门要提醒本部们职工加强“五一”期间防护,“五一”期间以居家为主,坚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好安全距离。

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工作,各项防控措施必须执行到位;加强本部门职工的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