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科研动态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管理 > 正文
渔业科学数据平台与水产种质资源平台跨平台联合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4-11-19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41112日至14日,渔业工程研究所渔业信息工程研究中心“渔业科学数据平台”项目组联合院“水产种质资源平台”项目组赴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共同开展跨平台联合数据服务专题活动。

项目组对北戴河中心实验站的数据资源建设及秦皇岛地区种质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向与会专家就渔业科学数据平台的数据资源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北戴河中心实验站重点介绍了该站在育种实验、新种培育、成鱼养殖及增殖放流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通过本次跨平台联合服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渔业科学数据平台”与“水产种质资源平台”的联合服务能力,丰富和完善了渔业科学数据平台的服务领域与数据来源渠道。同时,也为今后秦皇岛海域渔业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