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科研动态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科研管理 > 正文
渔工所召开“地图API技术和数字化平台技术研讨会”
日期:2011-08-30 00:00   作者:admin   来源:    文字大小  [    ]

        渔工所于2011年7月22日至24日于金池蟒山会议中心召开“地图API技术和数字化平台技术研讨会”,渔工所王立华所长、黄其泉研究员、任琦主任以及承担院基本科研业务费课题的青年职工参会。

        会上由承担具体项目的青年职工就地图API技术、数据同步和数据库检索技术等数字化平台技术、日志分析技术、渔业科学数据调研方法和问卷设计、渔业设施功能实验室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课题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广大参会人员对以上问题做了激烈的讨论。会议最后由王立华所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我所青年职工以后如何开展科研工作给出指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