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
日期:2018-11-09 16:12   作者:   来源:科研管理部    文字大小  [    ]

 

近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等机构在大连组织召开了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

大会聚焦现代化海洋牧场的全产业链,汇聚全国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及其他海洋牧场企业和海洋牧场上下游企事业单位,集中展示了我国海洋牧场建设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为国内外海洋牧场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提供了推广平台。

作为多年从事海洋牧场建设技术支撑和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渔业工程研究所联合下属两家公司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浙江大洋碧海工程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组织人员布置展位,对多年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推广,受到众多与会者青睐,并与多家建设单位和设备厂商建立了联系。

海洋牧场的灵魂是绿色生产和生态安全,海洋牧场现代化将是未来海洋事业发展的趋势。通过此次会议的参与,我所及所属企业未来将继续科学做好海洋牧场规划设计,继续支持海洋牧场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促进海洋牧场全产业链稳定发展,加速推进我国海洋牧场建设科学化、标准化、国际化。通过促进海洋牧场的研究与建设,促进海洋牧场科技成果的推广与转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