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李天书记应山东援青工作组邀请率队赴青海门源县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日期:2021-10-28 09:4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近日,应山东省援青工作组领导邀请,渔工所李天书记组织率队赴青海省门源县开展冷水鱼繁育设施建设实地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在门源县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进行。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门源县冷水鱼繁殖和育苗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基地冷水鱼繁育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生产情况。随后,与县有关领导、当地企业代表就当地冷水鱼繁育产业发展、冷水鱼育种和苗种繁育生产及设施建设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李天书记对基地在建设、生产、运行中存在的优势及问题表明看法并提出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合作方向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本次调研在进行山东省对口援建有关项目前期实地调研的同时,也对当地开展冷水鱼育种与苗种繁育相关援助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了研究,为协助门源县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