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编制的《海南省东方市水产南繁种业产业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10-28 09:5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承担编制的《海南省东方市水产南繁种业产业园总体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通过海南省东方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会上,渔工所团队从种业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本着科学、客观、严谨、务实的态度,对《规划》进行了充分论证讨论后一致认为,该《规划》总体布局合理,项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提出了东方市种业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政策导向性,符合东方市实际和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对于推动东方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可成为指导东方市水产南繁种业产业园建设的重要依据,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同时,专家组指出在《规划》实施过程中,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注重育种科技人才引进,引导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间的紧密合作,提高地方创新能力,切实把《规划》蓝图落到实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