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王立华副所长荣誉退休暨2021年新录用人员及转正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11-19 15:3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1月18日,渔工所组织召开王立华副所长荣誉退休暨2021年新录用人员座谈会。会议由杨阜旻副所长主持,所长王新鸣、党总支书记、副所长李天、副所长王立华、副所长陈国强及渔工所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2021年转正和新录用人员进行发言。发言后,王新鸣所长结合渔工所发展历史指出,新人要秉承老一辈渔工所人的优良传统。要拥有大局观,不拘泥于蝇头小利。要勤奋努力,吃苦耐劳敢于直面困难。要有团结协作精神,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要有责任感、使命感,为国家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和汗水。随后,王立华副所长进行工作回顾,并对新人提出几点期待,指出新人是初升的太阳,要满怀热情的投入到工作岗位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科研能力,争取早日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部分所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发言,表达对王立华副所长为我所科研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其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王新鸣所长代表渔工所全体职工向王立华副所长的赠送纪念相册,并集体拍照留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