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日期:2023-03-27 16:1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3月24日,渔工所许建副所长一行受邀前往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访问交流,周林燕、杨光、曲坤、李家嬉和张连博参加了座谈交流。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崔隽副院长、张勇教授和谢俊锋副教授等出席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许建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在设施渔业、生态化养殖、通导与大数据、生物育种等领域的研究方向和学科优势。崔隽副院长介绍了中山大学生科院的发展历程,谢俊锋副教授介绍了“水产动物疫病防控与健康养殖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团队构成。随后,双方参观了中山大学生科院的循环水养殖设施,就设施升级、平台建设、生物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初步达成了今后在基础研究和产业应用领域的合作意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