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赴广东多地进行调研交流
日期:2023-03-27 16:0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3月23日至25日,渔工所许建副所长和周林燕研究员前往广东多个科研单位和水产企业进行调研,先后赴大疆渔业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千江游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和水科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进行了调研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对大疆渔业设备公司的澳洲银鲈等工厂化养殖过程中亟待解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千江游水产养殖公司的四指马鲅养殖繁育进行了交流,研讨了四指马鲅亲本保育、鱼苗孵化、市场发展趋势等问题,对水科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进行了调研交流,讨论了育种研究需求和基地的尾水处理等问题。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我所的科技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开展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