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07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114日,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李天书记主持,渔工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渔工所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原则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思想建党、制度治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上,李天书记为大家解读此次全会的十二大关键词,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要更加注重继承创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渔工所的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王新鸣所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学习,健全学习制度,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规范自身的言行。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将我所要打造成一支立场坚定、态度坚决队伍。三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严格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良好形象,做好表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