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团总支组织开展 “五四”青年节专题拓展活动
日期:2015-05-07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54日,渔工所团支部以“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为主题,组织我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前往北京怀柔拓展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在感悟青春、团队协作中纪念青年人自己的节日。陈国强副所长参加活动并勉励青年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渔工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一到拓展基地,大家就在教练的带领下以别样的方式亲身体验了个人潜力、惯性思维等平时所忽视的现象,初步感受了拓展的魅力。大家很快分成2个团队,推选了队长,在短时间内集思广益分别设计了队徽、口号和队歌,在随后的几个拓展项目中开展了比赛。比赛中,2支团队在队长的指挥和协调下,合理分配人员、科学设计通关方案,每个人都忘我投入,充分体悟到了团队精神、配合意识、信任他人、相信自己、战胜自己的魅力和快乐,展现了渔工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陈国强副所长在活动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活动的组织和大家的积极参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所青年以参加拓展活动为契机,发扬青年人的激情和热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活动的收获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我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大家反响热烈,在返程途中每个人都分享了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收获很大,不仅增进了友谊,锤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拓展了思路,增强了攻坚克难、超越自我的信心和勇气,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增添了动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