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党总支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2-12-26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1225日,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党总支会议,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转达学习院长张显良、党组书记柳正于19日在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发言。      

所长王新鸣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体会,给参会同志做了对“四化”——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解析,并就社会建设中的文明礼让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海洋资源开发以及海洋权益维护做了重点强调。党总支书记李天布置了2012年度党员评议定级工作,并要求各支部严格贯彻院党委的相关要求,按照“动员部署”“深入学习”“深入贯彻”3个阶段,制定时间节点,就具体问题展开分组讨论,切实抓好落实。组织委员陈自荣向参会同志汇报了所党员发展情况。

会议宣布了所各支部书记改选工作的结果,全票通过增补副所长陈国强同志为所党总支成员。所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