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院机关党委来我所调研
日期:2012-04-06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245日,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程洁来我所调研,认真听取了我所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

按照院党组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统一部署,孙龙书记代表我所做了发言。从学习有关文件,制定学习计划到组织学习活动;从落实支部建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到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到开展创先争优,我所党总支将紧紧围绕改进创先争优宗旨,在服务人民群众,增强党员的公仆意识,设身处地为单位群众着想方面履职践诺,努力建设文明和谐单位。

会上,程洁处长还介绍了《支部分类定级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投票的相关情况,全所在编职工认真完成了投票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