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2-06-21 10:48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6月20日下午,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所干部大会,宣布所班子调整决定。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金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渔工所所长崔国辉,院人事处处长孙昭宁、副处长孙麓垠,渔工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李天,渔工所副所长杨阜旻、陈国强出席会议。渔工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崔国辉同志主持。

 

会上,院人事处处长孙昭宁同志宣读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许建的任免决定:许建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免去其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许建同志随后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院党组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进入新的岗位角色,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能力,推进渔工所科研建设。

崔国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许建同志的工作成绩和科研能力。院党组决定许建同志任渔工所副所长,体现了院党组对渔工所领导班子建设及全所改革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许建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化,将此前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渔工所的事业发展中,在新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也请全所干部职工积极热情地支持许建同志工作。

会上同时开展渔工所副所级干部考察动员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