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2-07-25 16:3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7月22日上午,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所班子调整决定。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金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渔工所所长崔国辉,院人事处处长孙昭宁,渔工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李天,渔工所副所长陈国强、许建出席会议。渔工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崔国辉同志主持。

会上,院人事处处长孙昭宁同志宣读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王刚的任职决定:王刚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自任职之日起上岗试用,试用期一年。王刚同志随后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院党组的决定,将尽快进入新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为渔工所新时期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崔国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王刚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院党组任命王刚为渔工所的副所长,体现了院党组对渔工所领导班子建设、对渔工所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王刚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新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请渔工所的干部职工积极热情地支持王刚同志工作。

陈金发书记做重要讲话,肯定了王刚同志具有较强的科研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当前渔工所的改革和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机遇和挑战并存,如何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是一重大课题。对此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王刚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主动配合所长开展工作,对分管工作要敢抓敢管,大胆负责,勇于担当,推动渔工所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二是切实发挥对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主动把握机遇,承担使命,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继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以研为本,以创为先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渔工所人员结构比例,加快培养科研人才。同时强调,当前疫情仍有散发病例,仍然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业务工作。祝愿渔工所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鼓足科技自立自强奋斗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科技创新、科技支撑、现代科研单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