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承担编制的《广东省渔港经济区总体布局规划(2021-2030年)》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2-09-06 16:37   作者:王刚   来源:    文字大小  [    ]

 

近日,由我所承担编制的《广东省渔港经济区总体布局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的专家评审。

评审专家组由广东省农科院、广东工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海(广州)规划设计院、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规划编制及征求意见情况的汇报,经讨论,认为《规划》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广东省渔港经济区总体布局规划(2021-2030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广东省渔港经济区建设的重要依据。我所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并组成了以王刚副所长为牵头人,现代渔港工程创新团队、渔业通信导航与大数据创新团队相关技术人员参与的项目编写组,精心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下一步,我所将按照专家意见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渔业发展处的有关要求,尽快完成《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

承担国家级渔港规划和省级渔港规划编制任务历来是我所技术支撑全国渔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规划项目通过评审,在行业内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