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参加中国水产学会成立60周年暨2023范蠡学术大会
日期:2023-12-04 14: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112829日,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成立60周年暨2023范蠡学术大会”在重庆召开,我所杨光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大会主题报告。

1701412047725

本次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总结展示学会经验成就,进一步弘扬学会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深化学会学术交流主渠道功能,推动水产学科领域科技学术交流,推进水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促进渔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结合水产领域科技和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重点及前沿科学问题,安排十大专题领域进行交流。

1701413443593

我所杨光副研究员做了题为“我国海水养殖尾水排放监管及治理现状”的大会主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我国海水养殖概况、尾水治理现状及成效、海水养殖尾水排放监管及排放标准、海水养殖尾水处理技术模式及相关案例等四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我国目前海水养殖尾水排放监管及治理现状。会后同其他参会专家就养殖尾水处理技术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