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参加海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启动仪式
日期:2024-01-05 10:5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12月26日,海南省种业实验室“冯家湾专项”项目启动仪式暨海南省重点研发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南省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召开,文昌市副市长韩亮,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冯家湾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渔工所杨光副研究员作为《冯家湾高层立体智能化养殖建筑设计与装备配套技术研发》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6dac3d47bddbd173df79ed54bd1e609

《冯家湾高层立体智能化养殖建筑设计与装备配套技术研发》项目针对国内高层立体水产养殖设施装备及养殖技术空白,以冯家湾现代渔业产业园为背景,开展高层立体智能养殖建筑工艺、立体养殖、配套装备、经济性评估等研究。渔工所主要承担高层立体养殖建筑设计工艺、海水对建筑的腐蚀性研究及防腐关键技术、高层立体养殖系统集成及建造运行经济性综合分析等研究。

  7e338edc685507d12b954dbd92e2283

启动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承担项目情况,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冯家湾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提出明确要求和中肯建议;与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项目实施存在问题、潜在风险等开展热烈讨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