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2021-09-27 15:1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1年9月27日上午,渔工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安委会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布置了我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杨阜旻副所长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9月18日安全会议有关精神,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和落实工作,要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高度洞察力和敏锐观察力。随后,杨阜旻副所长提出所内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指出要落实责任到人,各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生产安全第一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安全责任的宣传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我所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常检查、常督促、常提醒,做到防范于未然。

最后,对国庆假期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提示,指出各部门要做好假期的安全生产布置和落实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全所职工要做到安全出行,做好自身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非必要不出京,共同度过一个平稳安全的国庆假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