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赴江苏科技大学开展2023年合作交流
日期:2023-03-01 16:1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2月27日,渔工所王刚副所长、李醒副主任和于德双副主任受邀参加了江苏科技大学组织的国家重大专项科研课题“某型浮式防波堤装备技术研究” 课题任务书启动协调会,并做了交流讨论。2月28日上午,与江苏科技大学就2023年联合研究工作计划开展了座谈交流,江苏科技大学嵇春燕副校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项目协同、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王刚副所长和嵇春燕副校长表示,将全力做好2023年科研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浮式防波装备在渔业领域应用的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推广,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服务海洋及渔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