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答辩交流会
日期:2023-03-03 10:59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23年3月2日,渔业工程研究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答辩交流会在水科院209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柴森春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程勇教授、天津大学陈同庆副教授、天津科技大学丁磊副教授和所内周林燕研究员组成专家组。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院所领导、院级(所级)科技创新团队、所科研管理部参加了会议。

许建副所长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和专家的情况。我所今年拟申报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3项,涉及渔业装备与工程、渔业信息与经济、水产生物技术三个学科。申报人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提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要注重关键科学内容的凝练,技术路线要清晰可行,要突出研究的创新点。院科研处王书副处长提出要核对好关键的申报环节信息,要密切围绕指南内容,选择合适的学科代码,为项目申报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崔国辉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的点评和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所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和肯定,强调了各项目申报人要按照专家意见完善申报书内容,并鼓励全所科研人员继续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持续落实打赢科研翻身仗行动方案。

          

打印